[哥,已經過去二十五分鐘了。]

反應過來聲音是從樹上傳下來,他瞬間抬起頭傻住,[不行啊克洛伊!那裡很危險!你怎麼爬上去那麼高的樹?]弟弟俯視下方的他,冰紅色眼睛裏卻沒有感情沒有波瀾。

冷的詭異感覺。是我弟弟嗎?他抱著弟弟輕輕規律地踏著腳步往返回家,弟弟對他露出了孩童式純真柔軟的笑容:[哥哥,你請客。] [好,知道了~]還是很貪吃的弟弟呀,嘴角帶著笑。

有很多次,媽媽哥哥爸爸都有過懷疑他變得不太一樣,美好的回憶總讓人下錯判斷吧。

因為他的確變得不一樣了。

但他們仍然相信他就是小兒子[克洛伊]呀!

「弟弟快住手啊那是我們的爸媽啊!」

哥哥則看著弟弟流著淚捏斷爸媽的喉管,手上的動作卻沒有絲毫猶豫,這是身體的本能記憶,為何6歲的弟弟會對奪取人命相當習慣?

「害怕嗎?哥哥。」 

「我我我不知道...」哥哥聽進弟弟變得如蛇的聲音似乎冷的讓人打顫,抬眼看去,卻只看到弟弟撲克面孔一剎浮現輕蔑的淺笑,冰紅色眼睛變得像蛇的瞳孔,冰冷危險,哥哥馬上低著頭的連自己什麼時候屏住呼吸都不知道,但又仰頭望著,「那是假的吧?我在做夢吧?」他無視躺平的爸媽,無視地上的血跡,因為弟弟明明是人畜無害乖巧的樣子,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噩夢?

弟弟腳步停滯了一瞬間,食指與大拇指頂著下巴,「這一切是真的喔,人類。」再次一剎浮現輕蔑的淺笑。

哥哥眨眨眼,臉上的疑惑和不解全部消失不見,換上了驚訝與恐懼,「克洛伊...?不!你是誰!?」

「哦~?」弟弟饒有興致地拖長了一點上揚的尾音,「你也比我想得厲害點嘛。看出我們的差異?」

『放開我!他是我哥哥,至少別殺了他!』

『信任?人類最後可是會怕我們哦。』

『你可是輪迴六人的人間道,怎麼可能是家人,你永遠不會有家人。』

『跟我們一樣,痛下殺手。』

他現在發現自己越來越難明白自己心中的感覺了。

在悲傷的時候,感受到的是孤單。

在痛苦的時候,感受到的是寒冷。

在幸福的時候,感受到的是溫暖。

上述他還是能具體感受到。

『斬殺吧!從心所欲!剩下最後一個了!我們才能找到她!』

但是他開始像是人格分裂一樣,前世的情緒蔓延開來,他受到前世的情緒影響相當深。

前世的情緒,不,是很多...有很多人在講話。

他手上的動作卻沒有絲毫猶豫捏斷了哥哥的喉管,垂下弒親的右手,嘴唇再次沾到濕潤的液體,是鹹味,又是淚水靜靜地從眼中溢出滑落,他伸出舌頭舔濕潤了嘴唇。

他知道淚水是屬於悲傷的時候流下的東西,淚水流乾了,悲傷的情緒是不是跟隨最後的家人,一起消失了...

看著漸漸冰冷的哥哥,他冰紅色眼睛只剩平靜和虛無。

自生自滅吧,我不能活著,我和[它]都太危險了。

夜晚,他出了門,無目的地閒逛,他刻意避開鄰居的目光,朝家的反方向走。

 

 

 


待續


 

克洛伊有多重人格,因為前世的性格一而再跟他相衝。

前世習慣:食指與大拇指頂著下巴。瞇眼。經常將雙手放在大衣兩側的口袋裏。

 

今世為平靜虛無(溫柔)。

今世人格還很幼小,常被它取代,常搞不清出自身的情感,更為了防止它們的侵蝕,收斂起自身的情感。

對家人還是有感情的,所以留下了淚。

家人死後性格變得平靜虛無,不太會笑,但遇到特定人或事還是會笑。

他說:映入眼裡的事物毫無意義,無法映入眼裡的事物,則從未存在,毫無一物。

 


前世[它]為冷血殺人魔,習慣裸睡,相當迷戀[她],有病態與瘋狂的特質。

它說:我的存在,就是為了讓妳除了我,一無所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